黃國倫、寇乃馨一起參加台視《百萬小學堂》錄影,當著小燕姐的面,情趣用品,兩人毫不避諱、打情罵俏,一度對於節目情趣出的小學問題十分沒信心,還嚷著想一起退通告。兩人親暱的互動按摩棒盡是攤在眾人眼裡。 錄影前,黃國倫、寇乃馨兩人連袂先潤滑液情趣情趣用品小燕姐拜碼頭,黃國倫還偷偷拜託小燕FleshLight姐,希望在他答錯題目時可以暗示一下,而寇乃馨情趣用品更當面吐嘈黃國倫:「小燕姐,情趣,他在上節目前,還叫助理去幫他買小學生的參考書。情趣用品情趣 跳蛋 黃國倫說,就怕成為500俱樂部成情趣員,自從知道要參加《百萬小學堂》,情趣用品,就常常打電話問寇乃馨一些小學考題,黃國倫:「我還跟她提議充氣娃娃不如我們一起退通告好了。」兩人你一言我一語,在情趣用品小燕姐面前上演打情罵俏,毫不避嫌。 情趣 為了展現小學時期的好成績,寇乃馨特別帶來自慰套小學獎狀以及週記向小燕姐展示,小燕姐從一威而柔幅寇乃馨小六時的塗鴉,將圖畫中人物,解釋為情趣用品穿著「黃」色衣服的王情趣子,要來英雄救美解救她,然後兩人一起過著幸福恩愛的生活,當眾調侃她跟黃國倫。禁不住小燕姐取笑,寇乃馨嬌羞地直呼:「小燕姐你什麼時候改行做算命了。」 雖然寇乃馨一路答題順利,只可惜還是敗在音樂題,她笑說:「這題我不會,不過黃國倫一定會。」 輪到黃國倫時,他一上場就誇下海口「剛剛寇乃馨答的我都會」,兩人先後隔空叫話,戀人默契可見一般。只不過黃國倫每一個答題都要長篇大論,小燕姐要他別解釋太多,還打趣地問寇乃馨:「當妳跟黃國倫爭執的時候,都是怎麼處理的啊?」寇乃馨回說:「我們是好朋友,所以很少吵架,不過我是邏輯派,黃老師是跳Tone派,跟他吵架一定會抓狂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panx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